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七單元作文:從《烏塔》想到的9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七單元作文:從《烏塔》想到的9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七單元作文:從《烏塔》想到的9 標籤:單元作文 《烏塔》作文 《烏塔》讀後感作文 讀《烏塔》有感作文

  讀了《烏塔》這篇文章,我深受感動,一個年僅只有十四歲的德國小女孩烏塔竟然獨自一人遊歷歐洲,烏塔她自己洗衣服,自己掙生活費,如果換成是我,肯定會喊哭喊累,賴着不做。我們中國的小孩子因為科技發達,所以每個人都有着依賴思想,每天放學要麼就是爸爸媽媽來接,要麼就是自己搭車回家,而烏塔卻一個人遊歷歐洲,可想而知她在自己國家都是獨自一個人走着回家的。

  烏塔的自立意識和獨立生活的能力,是值得我們每一個人學習的。

  我想:要是我和烏塔生活在一起,我會以她做我的榜樣,學習她那種獨自生活的能力,克服自己的依賴思想。

  從現在開始,我要向烏塔學習,每天早起早睡,自己疊被子,自己梳頭,自己整理房間,自己洗碗,另外還要幫助家人做事,比如說擦窗戶、掃地、拖地。

  除了這些,我還要提出倡議:我們要自己做自己的事,還要幫助家人做事,我們要克服自己的依賴思想向烏塔學習!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七單元作文:從《烏塔》想到的9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七單元作文:從《烏塔》想到的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