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烏塔》有感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烏塔》有感受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讀過《烏塔》這篇文章,我覺得烏塔是一個細心的孩子。大膽的德國女孩,她每到一地都會先查警察局的電話,不讓爸爸媽媽擔心,或者給爸爸媽媽打一個電話,寄一張明信片。她細心,肯學習,用了三年的時間準備了歐洲旅遊。烏塔自主。自強,旅遊的費用全部都是有自己打工掙來的,不花爸爸媽媽的一分錢。她的爸爸媽媽放開了手讓烏塔去親自體驗生活,品嘗人生的酸甜苦辣,我羨慕和敬佩烏塔14歲就能獨自遊歷歐洲。

  烏塔利用暑假去了意大利的威尼斯。米蘭。佛羅倫薩,還準備去希臘。

  在我的暑假裡,時間一般都是有爸爸媽媽安排,大部分時間都用在了老師留的枯燥的作業上了,不能像烏塔一樣去旅遊。要麼,時間都花在了舞蹈班上去練習舞蹈。我十分希望能獨自去遊玩,但爸媽能支持嗎?當然不能了,所以說我的署假就去少自由。

  烏塔為了實現自己的世界旅遊計劃,用了三年時間準備,閱讀了這些國家的有關資料,自己打工掙錢做旅費。

  我也到過許多地方旅遊過,當然是和爸爸媽媽一起旅遊,旅遊的路線當然也是爸爸媽媽安排的,旅費也是從爸爸媽媽的要腰包拿住來的!

  四年級:王樂琦

您正在瀏覽: 讀《烏塔》有感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烏塔》有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