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了《烏塔》的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了《烏塔》的后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烏塔14歲就能獨自遊歷歐洲,我被烏塔那大膽、細心的品質所折服了。

  讀了文章后,我心裡產生了一個疑問:“為什麼中國的孩子不可以獨自生活呢?難道所謂的‘安全’就是家長對孩子的全部的愛嗎?”父母過分的寵愛、關愛讓我們感到了窒息。在家裡整天除了學習還是學習,甚至連襪子都是由媽媽洗,其實這些小事我自己也能做,可媽媽就是不讓。唉!沒辦法呀,正如所說的:“我的任務就是學習。”在中國,在家裡養尊處優的孩子氣何止我一個呀!我聽過一個故事:一位考上了名牌大學的大學生,只是因為自己不會洗衣服,疊被子,甚至不會整理自己的書包而被迫輟學了。由此可見,中國的孩子是多麼地缺少自主意識和獨立生活的能力。

  我要對中國的父母說,給孩子一片獨立自主的藍天,讓愛理完美,讓愛理充實,讓愛理理智!

  魏塘第一小四年級 何月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讀了《烏塔》的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了《烏塔》的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