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七單元作文:從《烏塔》想到的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七單元作文:從《烏塔》想到的1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七單元作文:從《烏塔》想到的1 標籤:單元作文 《烏塔》作文 《烏塔》讀後感作文 讀《烏塔》有感作文

  今天上語文課,老師叫我們先預習課文,於是我很認真的讀了課文。

  我看到題目《烏塔》以為是什麼塔,後來才知道是一個德國姑娘的名字。我被她的膽量嚇住了,沒想到一個14歲的小姑娘單獨出來旅行。而且是自己的打工錢。我太佩服她了,

  我9歲了,雖然比她小,但我連這樣的想法都沒有,我姐姐和烏塔一樣大,可她什麼事情都是爸爸媽媽給安排。

  烏塔真是膽大心細,在旅行之前,便在家裡做好準備工作,還有就是她每到一個地方,都要先查當地警察局的電話,以便遇上事情就打電話給警察。然後給家裡打一個電話報平安,讓家裡人放心。

  她出來的旅行費用也是自己攢了三年的錢,她利用假期時間到餐館打工。記者說我們中國孩子的生活方式,她不相信!覺得不可以理解。我是中國的孩子,記者說的一點也沒錯!

  我們中國孩子自己沒這膽量,就算有,家裡人也不會同意的,就拿我來說吧!記得有一次,爸爸在外地叫我去玩,還有一個熟人帶我,媽媽給我準備好了一切,我還很怕,我怕媽媽沒在身邊,遇上事情沒人管我,最後還是放棄了,我看來這文章后,很慚愧,自己簡直沒法和烏塔比!

  看來烏塔的事情后,我以後一定克服,不會像以前那麼膽小了,我會學烏塔,像他一樣膽大心細!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七單元作文:從《烏塔》想到的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七單元作文:從《烏塔》想到的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