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七單元作文:從《烏塔》想到的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七單元作文:從《烏塔》想到的1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七單元作文:從《烏塔》想到的1 標籤:單元作文 《烏塔》作文 《烏塔》讀後感作文 讀《烏塔》有感作文

  學習了《烏塔》這篇課文,我想到了對孩子百依百順的中國家長們,我想對你們說,我知道你們愛自己的子女,愛他們勝過一切,但是外國孩子能獨自遊玩歐洲,而中國的下一代卻不能!就像小鳥總有一天要飛向藍天,小獅子總有一天會成為獅子王……我們中國父母要再這麼對孩子百依百順,孩子終究成不了大器!尊敬的家長們,你們想過嗎?過度的愛孩子,只會增加他們的依賴性,放開你們那一雙雙粗糙的手吧!讓祖國的花朵在嬌陽下茁壯成長,在寒冰中堅強長大,從一次又一次的挫折中豐富自我吧,家長們放開你們呵護的雙手吧!讓我們沐浴着明媚的陽光,躺在青翠濃郁的草地上,感受大自然的美麗和神奇,放開你們的雙手吧!

  記得有一個故事,一次長途夏令營,去得是群中國和日本的孩子。中國孩子帶着父母去,什麼事都不管,只知道遊玩享樂,而日本的孩子卻什麼事情都自立。摔傷了,爺爺開車過來看他,焦急地問他:“還能堅持住嗎?”他堅強地回答道:“我能。”爺爺就開車走了。聯想到以後,如果抗日戰爭重現的話,那中國又會怎樣呢?

  從《烏塔》我想到了很多,多得無法用手中的筆敘述盡,但我會一直把“獨立自主”這四個字銘記在心中,一直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七單元作文:從《烏塔》想到的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七單元作文:從《烏塔》想到的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