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醜小鴨”遲到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小鴨”遲到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發生這兩件事,"醜小鴨"在我們班不再受歧視了。真的,"醜小鴨"自有她的美哩。這矮小的、黑黑的、打扮平平常常、舉止無聲無息的人,無形中成了同學們關注的人物。"早到校"就是大家的一大發現。然而今天,她為什麼遲到了呢?

  

  課堂上,陳老師在給我們上政治課,同學們認真地做着記錄。突然"篤--篤--篤--",是誰輕輕地敲着教室門?陳老師走過去拉開門,隨着低低的一聲"報告",一個矮小的女孩子,抱着書包,滿面通紅地低着頭走向靠牆的最前一個座位上。咦,"醜小鴨"遲到啦! 

  一天下午,正是上第一節課的時候,上課鈴已經響過了,教室里還嘰嘰喳喳的。黑板上留着上午寫的滿滿的一黑板粉筆字,英語老師走進教室,看了看黑板,問:"怎麼值日生不擦黑板呀?"教室里一下子靜了下來,過了一會兒,只見"醜小鴨"從座位上站起來,輕輕走上講台,拿起板擦默默地擦起來。由於長得矮小,她不時地踮起腳尖。教室里有點騷動了,"醜小鴨"像沒事兒似的,仍然認真地把黑板擦得乾乾淨淨。她又低着頭,微紅着臉,輕輕回到座位上。老師看她坐好了,便說:"每個人要記住自己的責任才好。你看,由於自己的疏忽,影響了同學們上課啦!"這一下,"醜小鴨"的頭俯得更低,臉漲得更紅,而教室里的騷動更大。不知誰叫出來:"今天不是她值日!"隨着這一聲喊,一位女同學滿面通紅地站起來,怯聲怯氣地說:"今天是我值日,我忘記了……"原來如此!不過"醜小鴨"真有意思,也不為自己辯白一句。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遲到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小鴨”遲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