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烏鴉受騙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受騙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被狐狸騙走到嘴的一塊肉以後,烏鴉一直耿耿於懷,發誓再也不理狐狸了。

  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一塊肉。當她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狐狸見烏鴉嘴裡含的肉,口水都快流出來了。他眼珠子一轉兒又有了壞主意。 

  狐狸裝出一幅可憐的樣子,對烏鴉說:“烏鴉小姐,您好,我知道您現在不願意理我了!但我還是想和您解釋清楚。” 

  烏鴉看了看狐狸,心想:“這個壞傢伙又想騙我的肉吃了,哼,我才不上當呢?” 

  “那天我的孩子又病又餓,一直在哭個不停,為了孩子,我才想出那個壞主意騙您的,我知道是我不對,看在孩子的面子上,您就原諒我吧!” 狐狸說著擠出了兩滴眼淚。 

  “狐狸說的是真是假呢?”烏鴉半信半疑,“不對,這狐狸太壞了,千萬不能相信他。”想到這,烏鴉把頭歪到一邊,不再理狐狸了。 

看着烏鴉不上當,狐狸想了想,又有了壞主意:“烏鴉小姐春天到了,瞧! 春天的原野,花香鳥語,生機盎然,您就原諒我,和我一起去原野盡情歌唱吧!” 

  烏鴉還是擺出一幅愛理不理的樣子。 

 “我可聽說原野那兒一會兒要舉行歌唱大會呢!您可是全森林有名的歌星啊!你可以不理我,但你一定要去參加唱歌比賽,不要錯過這次機會!” 

  “唱歌比賽,真有這事?是不是狐狸又在騙我呢?”烏鴉有點動心了,但還是控制住自己的情緒,擺出一幅無所謂的樣子。 

  狐狸又說道:“你如果不去,讓百靈鳥當了第一名,你可別後悔喲!也別怪我沒有告訴你啊!”說完裝着要走的樣子,烏鴉再也忍不住了,大喊一聲:“等等我啊!”這時肉從烏鴉嘴裡掉了下來,不偏不正掉到了狐狸的嘴裡,狐狸一臉奸笑,叼着肉一溜煙的跑了!

您正在瀏覽: 烏鴉受騙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受騙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