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烏鴉受騙以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受騙以後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被狐狸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以後,烏鴉一直很後悔。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一塊肉,當她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到了,狐狸的口水直流,腦子裡閃現的全是肉的影子,上次,狐狸是用花言巧語的方法騙走了烏鴉的肉,這次狐狸想,再用花言巧語就不管用了,乾脆用威脅的方法搶她的肉好了。可這次烏鴉沒有害怕,也沒有上當,直接飛回了家,把肉放在了窩裡,準備報復一下這可惡的狐狸。 

  第二天一早,烏鴉叼着一顆石子在一棵大樹上等着狐狸的出現,過了一小會兒,狐狸真的走了過來,看到了停在樹上的烏鴉,當然更看到了烏鴉嘴裡的“肉”,它想:雖然花言巧語騙取成功了,但不能老使用這誘餌;威脅她又不害怕,這次我不如裝可憐好了。狐狸是一隻想到就會做到的動物,它立刻裝出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好像餓的快要死掉了。這時,烏鴉猛的張開了嘴,石頭快速的向下落,狐狸心裡還在竊喜,剛想張嘴去接,石子卻剛好落下來狠狠的砸在了它的頭上,狐狸的頭上立時鮮血直流,疼得它“嗷嗷”大叫,像一陣風似的跑走了。 

  烏鴉的報復成功了,它告訴我們,做人一定要誠實,不要總想着去騙別人,經常騙人的人總有一天會被別人騙的。

您正在瀏覽: 烏鴉受騙以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受騙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