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受騙以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受騙以後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被狐狸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以後,烏鴉一直很後悔。有一天,烏鴉又去商店買了一塊肉。當她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

  狐狸看到又是去年的烏鴉,就想到:這烏鴉這麼笨運氣這麼不好,又被我撞見了,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啊!既然她這麼容易上當,今天我要再騙一塊肉。再想想上一次的肉可真好吃,這一次肯定又是精肉,我又可以飽餐一頓了。想到這,狐狸的口水都快出來了。

  狐狸眼珠一轉,鬼點子又出來了。他準備先向烏鴉道歉,再說一定會改掉毛病,最後請她到我家吃飯。如果去,我就要抓住她,飽餐一頓。如果不去,我就跪在地上不走,她心腸好,肯定會安慰我。這樣,肉又掉下來,我也能飽餐一頓,這真是萬全之策呀。

  這樣,狐狸開始實施計劃。狐狸先向烏鴉說:“烏鴉大嬸,對不起。上次是我不好,我當時太想吃肉,就想出來這個點子。當時,我是一時糊塗,請您大人有大量,原諒我吧。改天,我一定要買一斤肉還給您。”烏鴉聽了,心想:這一定又是狐狸的詭計,我一定不能再上當了。於是沒回答。狐狸見有點效果,就說:“烏鴉大嬸,要不改天去我家吃飯吧,我一定好好招待您,您說吧,您想吃什麼?”烏鴉更相信這是詭計了,就還是不回答。狐狸見烏鴉識破了,就跪在地上哭了起來,邊哭邊說:“我真可憐啊!只騙了一塊肉,就遭到這麼多輿論攻擊。好不容易找到了烏鴉大嬸,可又不相信我,我真後悔啊!”烏鴉看到了,就想到:“說不定這肉不好呢!我可不相信路邊賣的肉,不如給他吧。”於是,烏鴉把肉扔了下來,給了狐狸,狐狸馬上吃了。這時,對面的新聞喇叭廣播道:“現在查處了多家病豬肉販賣店,具體店名如下……”烏鴉一聽,糟了,她買肉的地方就在其中。這時已經來不及了,狐狸不一會兒就死了。

您正在瀏覽: 受騙以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受騙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