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鬼之—被騙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鬼之—被騙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鬼之—被騙記 標籤:小鬼作文 膽小鬼作文 小鬼當家作文

今天早晨我歡快的走進教室,大聲朗讀起來,正讀得起勁,不知那陣風把英語老師吹進來了,我心想:英語老師來就絕對不會是好事,她不是來上課,就是來讓我們的作業在漲一點。我嘆了口氣,接着往下讀,只見郭老師給我們打了個停的手勢,英語老師開始說話了“:星期五老師要出差,所以第二節課換為英語,沒有書得趕緊借書,老師嚴肅地說。教室里頓時議論紛紛;有的說怎麼這麼倒霉呢、有的說到哪裡去借書嗎、還有說為什麼事情總是這麼突然呢、大家都悶悶不樂,很多人臉上彷彿都蒙上了一層憂愁的面紗。 

  上完數學課。一打上課鈴,有的同學跟着課代表高聲朗讀。有的皺着眉頭輕聲背誦,有的在使勁抄寫,有的側着腦袋討論,有的則面對面背英語單詞。這時我才想起英語書還沒借,我跟科代表說了一聲,然後跑出班,抓住一個三班同學問;‘你有沒有英語書。’他露出驚訝的神情,說我們班這節是英語課、五班 也是英語,怎麼連你們班 也是英語課、天哪、MISS張到底有幾個、這時我才明白,今天是4月1日愚人節。老師是在騙我們呀、我不禁感嘆道;MISS張的表演真精彩。回到班裡,我裝作沒有借到 英語書的表情,等到郭老師來了。大家才恍然大悟,原來這是個騙局

您正在瀏覽: 小鬼之—被騙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鬼之—被騙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