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攀岩運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攀岩運動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攀岩運動源自一個美麗的愛情故事:在歐洲阿爾卑斯山區懸崖峭壁的絕頂上,生長着一種珍奇的高山玫瑰。相傳只要擁有這種玫瑰,就能獲得美滿的愛情。於是,勇敢的小夥子便爭相攀岩,摘取花朵獻給心愛的人。後來攀岩逐漸發展成為深受人們喜愛的一項戶外運動。  

  今天,我和幾個好朋友去萬象城參加攀岩運動。到了攀岩場地,我一下子就愣住了,天哪!這也太高了吧!我的心一下子就提到了嗓子眼裡,不禁打起了退堂鼓。這時,媽媽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對着我的耳邊小聲地說:“寶貝,加油!你一定能行的!”  

  終於輪到我了,我系好了安全繩,走到岩壁面前開始攀登。“蹭、蹭、蹭”,我靠着一股蠻勁手腳並用奮力向上登。漸漸地,我感覺到手開始發酸,腿也直發軟,每向上前進一步都得使出吃奶的勁兒,看似簡單的岩壁此時此刻卻像只攔路虎擋在我的前方。我一邊喘氣一邊偷偷地朝下瞄了一眼,媽呀!好高呀!我頓時產生了一種恐懼感,嚇得像一隻壁虎緊緊地貼在岩壁上,一動都不敢動。“算了,不爬了。”正當我想放棄時,“加油、加油……”耳邊傳來同伴的鼓勵。我深呼吸了幾口,稍稍平定了一下心情,繼續向峰頂移動。這回我邊爬邊想,發現其實攀岩是有竅門的,攀爬時手腳要配合好,要在手抓穩把手時,腳也迅速往上縮,找到落腳點。此外,還要注意攀爬路線,有些路線短,有些路線長。摸着了門道往上攀自然容易多了。大概過了三四分鐘,筋疲力盡的我終於到達了“頂峰“,這時下面響起了熱烈的掌聲,我一邊擦着臉上的汗水,一邊得意地笑了。  

  這次攀岩雖然我沒有拿到傳說中阿爾卑斯山上那朵美麗的花,但我卻收穫了一朵珍貴的勇氣之花,因為我戰勝了自我。

您正在瀏覽: 攀岩運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攀岩運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