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醉在“一線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醉在“一線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一種漂亮、美麗、稀有的花,它的名字叫“一線天”,我十分喜歡它。

  它總共有十一片葉子,其中最大的葉子長是21厘米,寬為5厘米。每片葉子的外圍呈深綠色,可整個葉子的中間發白,不知道的人遠看還以為是一個頭上插滿野花的農村小姑娘呢。

  整個莖有一小半夾在兩片粗壯的葉子之間,被葉子夾住的部分呈粉紅色。而上面慢慢彎曲好像它頭頂上的花太重才把它壓彎的,莖越發向上它就越白它好像披上了一層白紗。

  在整個莖的上方四朵鮮艷的花朵迎風開放。頂上,兩朵潔白的花苞緊緊閉上了它的“大嘴巴”。一陣輕風吹過,一股時隱時現的薄荷香迎百撲來。

  我醉了,我醉在花香中了,好似我也變成了這美麗的花。醉了,醉了,我不知道自己是花,還是在賞花呢?

  哈爾濱經緯小學校 五年十班 李佳成五年級:李佳成 輔導教師:董加林

您正在瀏覽: 醉在“一線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醉在“一線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