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和睦的“一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睦的“一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烏龜一家有着小小的頭,兩顆黑豆般的眼睛鑲嵌在頭的兩側。一張小嘴尖尖的。他們有着堅硬的外殼,只要有敵人“攻擊”它們,他們會在第一時間內把四肢縮到自己的“防身武器”——堅硬的殼中去。 

  烏龜一家的生活過得可幸福了。公烏龜畢竟是家裡的頂樑柱——父親,所以他們一家玩“疊羅漢”時,公烏龜總在第一個;而家庭主婦母烏龜力氣沒那麼大,只好疊在父親的“背”上;小烏龜是公烏龜和母烏龜的希望,所以它疊在最上面。就是這個遊戲,表現了烏龜一家的團結力量,有時小烏龜一爬到母烏龜這層時,小烏龜就會掉下來,但小烏龜不氣餒,一次又一次地嘗試,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小烏龜成功了。後來,我為這個遊戲起了一個更加好聽的名字——“夾心漢堡包”。 

  烏龜一家總要吃事物吧,現在正是家庭主婦閃亮登場的好時機。因為我平時總是把活蹦亂跳的水淋淋的蝦凌空扔給烏龜們吃。家庭主婦生怕小烏龜不會吃蝦。便用嘴使勁咬住蝦頭,用爪子緊緊捏住蝦的尾巴。只聽“咔嚓”一聲,蝦頭就被家庭主婦扭了下來,尾巴也掉了下來。家庭主婦繼續用前鑿抓住蝦殼,不停地往下扒,可這辦法行不通,但家庭主婦想了一個更好的法子——用嘴咬住蝦殼,來了個360度大轉“彎”一隻蝦就這樣輕輕鬆鬆地搞定了。家庭主婦一口氣把蝦全弄好了,放在一旁,意思是讓小烏龜去吃。小烏龜領略了家庭主婦的意思,毫不客氣地吃了很多蝦。 

  這三隻烏龜每天都在玩耍,嬉戲,每天都過得那麼幸福,那麼和睦。

  指導老師  白楊

您正在瀏覽: 和睦的“一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睦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