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睦的家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睦的家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瞧,他們在這兒啦!”桑娜拉開了帳子。漁夫忽地站起來,他臉上的陰雲消失了,眉頭舒展了,一絲驚喜從他的臉上掠過。

  從那以後,漁夫和桑娜更勤奮工作了,起早貪黑,從不斷續,7個孩子也長大了,漸漸懂事起來。

  有一天,海水退潮了,7個孩子提着竹簍到玩耍,他們玩着,漁夫的一個孩子捷克提議,到海中捉海蟹,“太好了!”孩子們都十分贊成。他們玩得太興奮了,忘記了時間,越跑越遠,天黑了還沒回家。這時海水漸漸漲潮了……

  桑娜在家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坐立不安。“我真該死,怎麼會讓他們自己去海邊玩耍……萬一出事了,怎樣跟漁夫交代……他一定會揍我的……這樣也好,我會安心一點……”桑娜不停地埋怨自己。

  最後,桑娜決定親自去找。她提着馬燈,一邊走,一邊喊:“捷克、科林……你們在哪裡?”一不小心,被貝殼絆倒了,膝蓋鮮血直流,可她已經顧不得這些了,她心裡只想着7個孩子的安危,於是,她忍着鑽心的痛楚,繼續尋找孩子們。

  桑娜終於找到他們了,原來是因為海水漲潮,所以他們找不到回去的路。桑娜激動地摟住捷克,對孩子們說:“你們可嚇死我了,上帝保佑,你們都還活着,太好了!快,快回家休息吧。”

  他們回到家時,漁夫已經到家了。漁夫問起今天發生的事,桑娜把孩子們去海邊玩的事告訴了他,漁夫板著臉對孩子說:“下次准再到海邊玩耍,小心我揍你們。”說著,漁夫就舉起拳頭,桑娜看到此景,以為漁夫真的要打孩子,連忙護着他們,向丈夫道歉:“都是我的錯,都是我不好……”“哈哈!我是嚇唬你們的,下次不要再頑皮了,知道嗎?”漁夫笑着說。

  夜深了,屋子傳來陣陣的笑聲,一家9口人正快樂地吃着晚飯,談論着今天所發生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和睦的家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睦的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