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和睦的一家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睦的一家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和睦的一家人

 河北省保定市 順平縣實驗小學四(二)班 邢思齊

  粉紅的鉛筆盒裡,住着和睦的一家人。鉛筆盒裡住着鉛筆、橡皮和轉筆刀。

  可是,有一天,他們的主人小紅考了100分,驕傲的鉛筆說道:“橡皮,要不是你把我的勞動成果給毀掉,我能讓我們的主人考150分呢!”“要不是我把你寫錯的字擦掉,主人連100分都考不了!”橡皮爭辯說。鉛筆無話可說。一會兒,鉛筆又叫了起來:“你這把刀子,削得我好疼呀!”“我要不削你,你怎麼能露出鉛芯,主人怎麼又能考100分呢!”鉛筆不再理會他們。以後,他自己就睡在桌子上,睡在書包里。

  有一天,鉛筆從桌子上滾了下來,身上的漆一塊兒一塊兒地掉了下來。主人把他又重新放回了鉛筆盒裡。鉛筆哭着說:“我再也不離開這個家,我……”

  橡皮說:“別哭了,鉛筆大哥,以後知錯就改就行了。”“就是,大家還是和睦相處吧!大家應該珍惜這個美好的大家庭。”轉筆刀說。鉛筆對他們道了歉,又高興起來。

  後來,他們又成了和睦的一家人。

  指導教師:鄧麗尹

想像豐富、合理

您正在瀏覽: 和睦的一家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睦的一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