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看到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到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看到的一件事

 山東省泰安市 泰山國際學校小學四年級一班  趙小鳳

  一天下午上語文課,我們劉老師給我們布置好作業,我們就埋頭寫起來,我突然聽到砰的一聲,嚇了我一跳。我看到老師快速地跳開了,我大吃一驚,他身邊那張桌子下面一大片墨汁。原來是老師在做吹墨畫時不小心灑在地上的。我想老師是不是不管了,讓我們干,他是不是不愛我們班了?我的心裡出現了很多的問號。於是我的眼光跟着劉老師走去,只風老師走上講台拿起了一塊抹布。我明白了:老師一定是親自把那片墨跡擦去。果然被我說中了,老師拿起抹布擦了起來。我從來沒有發現老師那麼胖,直到今天我才發現,老師胖得蹲都蹲不下,蹲下后臉得通紅,鼻子里發出哼哼的聲音。我的心這時變了,想:老師為什麼不讓我們來擦呢?是怕耽誤我們的學習嗎?還是為我們做榜樣呢?還是……想到這裡,我小聲地對老師說,我幫你做吧,老師輕聲地說:“好孩子,寫好作業就可以了。”

  老師擦完后,我看到他那一雙又白又細的手變成了黑手。我想笑,可就是笑不出來。因為他的舉動讓我深深地感動了。他身為老師,不怕臟不怕累,是為了我們美好的學習環境,他為我們做了榜樣。所以我笑不出來。

  老師喘着粗氣,走上了講台。我突然發現老師的身影是那麼的高大。

  指導教師:劉麥林蘇新平

您正在瀏覽: 我看到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到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