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蒲公英的天空(二)公主背後的故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公英的天空(二)公主背後的故事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蒲公英的天空(二)公主背後的故事 標籤:蒲公英的故事作文 蒲公英的約定作文 蒲公英的愛作文 蒲公英的種子作文

蒲公英的天空(二)公主背後的故事 

七歲的那個早上,風輕輕地穿過樹林,拂過青翠欲滴的葉子。穿着一身碎藍色的連衣裙的小熙今牽着外婆的手站在單元樓一旁的一棵大樹下等待着。小熙今一臉燦爛的笑容,甜甜地問外婆:“外婆,媽媽要回來了是嗎?我一會兒就能見到媽媽了是嗎?” 

“嗯。熙今呀,你待會可要乖乖的,媽媽就會很高興。”外婆笑着回答,眼角泛起了皺紋。 

“嗯。”小熙今鄭重的點了一下頭。 

“呵呵”外婆滿意地笑了起來:“是呀,熙今一向都好乖,不用外婆操心。” 

說話間,一輛嶄新的紅色跑車疾馳而來,穩穩的停在了單元樓下。車門打開了,一位面容姣好穿着打扮都盡顯清純的女人下了車。她溫柔地對駕駛座上戴墨鏡穿一套白色西裝的男人嫣然一笑,目光觸及到熙今時,她的笑容瞬間消失殆盡了。 

“您已經送我到家了,不好意思再麻煩您了,您看,您還有事情要辦······”女人滿臉歉意地說。 

“沒事,會議我還可以晚一點再參加,我陪你進去吧。”說著,白色西裝男子就下了車。 

女人陪着男子走了進去,還轉頭瞪了一下站在樹下的祖孫倆。 

小熙今認出來了,那個女人就是媽媽。 

“媽······”小熙今剛要喊出來,外婆緊緊地捂住了小熙今的嘴巴,小熙今“嗚嗚”地叫不出來,眼看着媽媽陪着那個男人上樓了,小熙今掰開了外婆的手,不顧一切地跑上樓,外婆急忙去追。 

“熙今?”樓道上正要下樓的媽媽驚愕的看着小熙今,壓低了嗓門說:“待會你要管叔叔叫爸爸。” 

“媽媽,你怎麼可以這樣,我是有爸爸的!”小熙今生氣地大喊。 

“住口!你必須這樣做!”媽媽有些惱怒。 

“憑什麼!爸爸只是在別的城市而已,你們雖然沒結婚,可他還是我爸爸!” 

“啪”一巴掌重重地落到了小熙今的臉上,小熙今的嘴角溢出了一點點的鮮血,小熙今忍住了疼痛,愣愣地望着媽媽,揚起一抹冷笑,便跑了出去······ 

熙今陷入了悲痛中,眼眶裡噙滿了淚水。安瞳有些驚慌失措,她不知道熙今為什麼會哭,不知該如何安撫她。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不會再問起你媽媽了。”安瞳搖晃着腦袋。 

熙今從回憶中醒過來,連忙擦乾眼淚:“不不不,我只是有一種迎風流淚的病,和你沒有關係。” 

安瞳信以為真:“那你家人不帶你看病嗎?” 

“哦。”熙今趕緊撒了個謊:“我爸媽不常在家,我住在外公外婆家,我不想打擾他們。” 

“這可不好。”安瞳擔憂地說;“記得一定要看病啊。” 

“其實我外婆是醫學專家,外公是大企業的總裁,只是他們都太忙。”熙今這一次沒有撒謊。 

“呵呵。”熙今看着安瞳不那麼擔心了,笑了起來,眨着眼睛問她:“你信不信你是我第一個朋友呢?” 

安瞳搖了搖頭,她不相信眼前的這麼漂亮、像公主一樣耀眼的千金小姐的第一個而且是現在唯一的一個朋友是自己。 

“我就知道你不會相信的,跟我去一個地方。”熙今拉起安瞳的手跑去。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的天空(二)公主背後的故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公英的天空(二)公主背後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