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睦的家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睦的家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和睦的家庭

   高遠

   我們這一家人 ,雖各有各的特點,卻相處的十分和睦。

   “懶蟲”爸爸

   爸爸有時特別懶,如果不上班,他不睡到八點半才怪。爸爸經常動口不動手,看,剛吃過飯,我正準備睡午覺只見爸爸懶洋洋的躺在沙發上,嬉皮笑臉的說:“我的寶貝女兒,今天洗碗的光榮任務就交給你了。”還有一次,爸爸把鞋一扔,笑嘻嘻的對媽媽說:“老婆大人,我的鞋把地弄髒了,你幫我拖拖吧。”看,這就是我的懶蟲爸爸。

   “財迷”媽媽

   媽媽愛錢如命,哪個學校掙的錢多,就在哪個學校干。暑假前夕,媽媽的學校放了假,閑不住的媽媽在一家幼兒園代課,雖然沒得了錢,但那幾頓飯也足讓媽媽滿意了。這不,為了掙夠去廣州旅遊的錢,她現在正在小桔燈作文班裡代課呢。

   節儉的奶奶

   奶奶總不讓我們這些晚輩給她買衣服,買了,她就一個勁的嘮叨個沒完。她那幾件衣服雖不是補丁加補丁,但也洗的發白,這次去廣州,媽媽偷着給奶奶買了一件衣服,奶奶一個勁的嘮叨:“這衣服這麼貴,還買。”

   貪吃又機靈的我

   我很貪吃,看到那美味的羊肉串就垂涎三尺,兩眼閃閃發光。我也很機靈,有一次,我對爸爸說:“老爸,你能不能助人為樂。”爸爸拍着胸脯說:“我能。”我大聲喊:“老爸同志,請你把廚房裡的辣椒醬拿過來。”

   看,我們這一家多麼和睦呀。

您正在瀏覽: 和睦的家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睦的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