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睦的一家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睦的一家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個子高高,臉是瓜子形的,他戴着一副眼鏡,好像蠻有學問似的。最令人搞笑的是,他梳着一頭捲髮,哈哈!蠻有意思的嗎?還有更好玩的,他說起話來好像講笑話,說相聲,你們很想知道我 的來歷吧,那我就從學書法講起吧。 

  記得在我上書法課的時候,我是第一次學書法,有些寫不好,可爸爸並沒有嘲笑我,而是給我舉了一個很好笑的例子,使我破涕為笑了。 這是個什麼例子呢?讓我們來聽聽吧。那天我寫完書法,把本給爸爸拿去看,我寫的歪歪扭扭,爸爸給我舉了一個例子,開心地說:你寫的字可真像小免子蹦來蹦去,那時我還很傷心,一聽到這個例子,馬上開懷大笑。爸爸也開心的笑了。 

  怎麼樣?我的爸爸很搞笑吧。你有這樣一個爸爸嗎?我相信你也會有的。再見!

您正在瀏覽: 和睦的一家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睦的一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