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看到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到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周末,我去公園遊玩,看到了一件令我很有感觸的事。 

  這天,我興緻勃勃的去公園一邊又玩一邊欣賞美麗的景色,使我感到心曠神怡,這一星期的煩惱都不翼而飛了,走到人工湖邊,那湖水綠極了,像一塊翡翠,伴隨着微風,湖面上漾出一圈一圈的漣漪,微風撫摩着我的臉,感到愜意極了。 

  突然,傳來一陣歡快的叫聲,“我捉到了,我捉到了一隻大蝦!”我很好奇,聞聲走過去一看,原來是幾個孩子在捉蝦,他們拿着網和線還有食物,將食物放到網裡面,讓食物和網沉到水裡,那食物散發著誘人的香味,不一會兒便引來了一群一群的魚蝦前往吃食,孩子們看見了一群一群的魚蝦后,迅速一提網,一群的魚蝦便到手了。當我看到那些小魚蝦在網中痛苦的呻吟、拚命的翻轉、跳躍時,它們是多麼想回到湖中,過着他們安逸的幸福生活。 

  看!孩子們歡樂的笑容,他們卻正在為上網的魚蝦而高興,那些小生靈們是多麼的恨他們,使魚蝦們離開了人工湖,它們美好的家! 

  從這件事中,反映了孩子們只想着讓自己快樂而不考慮動物自身的感受,從而傷害到了人類最好的朋友。 

  動物也有思想,假如我們換位思考:你就是那隻被捕的小蝦,當你被無情的網鉤鉤走時,你一定懷念你湖中的夥伴、親人和美好的生活,但現實是無情的,你的做法也一定同那些小魚小蝦一樣翻轉跳躍,朋友,當你感到這些時,卻已經晚了,保護動物吧,朋友們!

您正在瀏覽: 我看到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到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