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自豪,我是中國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自豪,我是中國人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主題是“我自豪,我是中國人”。

  我是中國人,我熱愛祖國的錦繡山川;我熱愛祖國富饒的特產;我熱愛祖國悠久的歷史;我熱愛祖國燦爛的文化。我自豪,我是中國人!

  我熱愛祖國的書法。“翩若驚鴻,婉若游龍,榮曜秋菊,華茂春松。髣髴兮若輕雲之蔽月,飄颻兮若流風之回雪”。後人常用曹植的詩句來稱讚大書法家王羲之的作品。除了王羲之,我國還有許多著名的書法家。他們在我國文化史上寫下了多輝煌的篇章。這一刻,我自豪,我是中國人!

  我國不僅有精美絕倫的書法,更有錦繡的河山。洛陽以北的龍潭大峽谷、湖北武當山、江西三清山、四川九寨溝、內蒙呼倫貝勒大草原……哪一個不令人自豪?

  這是一個除舊立新的祖國;這是一個如日中天的祖國。我的話語多得可成一部歷史,我的話語多得可組成一片星河。但是,我說得最多、最動情的一句,便是——我自豪,我是中國人!

您正在瀏覽: 我自豪,我是中國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自豪,我是中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