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休息站邊的水果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休息站邊的水果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去西藏林芝時是包的旅遊社的車,讓司機載着開過去的。在路上,我們停在一個休息站休息,休息站邊上還有許多的水果攤,都是一些藏族的老大媽開的,我們一下車,她們就熱情地招呼我們,還讓我們嘗嘗這個嘗嘗那個,好像就算我們不買也得揣走幾個似的,我看見了一個賣小番茄的老大媽,她見我過來,立刻塞給我一個小番茄:“嘗一嘗,嘗一嘗,自家園子里種的!”我盛情難卻,就咬了一口,啊又美味又多汁,還特別新鮮,給人一種很清爽的感覺呢!我立刻拉來老媽,買了一整袋,姥姥買了一袋油桃,我又吃了一個桃子,特別脆,特別多汁,但也是那種清爽的感覺,姥姥告訴我,她們賣的水果都是早上剛重園子里摘下來的,所以才會有着種清爽的感覺,姥姥還說,當時那個賣桃子的大媽往塑料袋裡接水時,姥姥連忙喊:“別的誒!”那個大媽說著一口西藏調的普通話:“洗一洗,洗一洗!”

  西藏人真是純樸善良的民族啊!

  上海閔行區上海市日新實驗小學四年級:樂樂2013

您正在瀏覽: 休息站邊的水果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休息站邊的水果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