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的水景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水景公園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臨平的南面有一座遠近聞名的水景公園。水景公園是一個風景優美的地方,也是休閑娛樂的好去處。

  從邊門進入水景公園,石頭小路兩邊的小花立刻映入我們的眼帘。美麗的迎春花綻開了笑臉,遠遠望去,一朵朵花像一個個小喇叭。近看,每朵花有六個花瓣組成,花中間還有細細的花蕊。它的顏色是嫩黃色的。一陣風吹來,有一股淡淡的清香撲鼻而來。鬱金香開的更引人注目了。它們像一隻只典雅的高腳酒杯,色彩繽紛:有紅的、紫的、黃的……

  沿着小路往裡走,就看到一條彎彎曲曲的小河。河邊高大的柳樹吐出了嫩芽,微風吹過,柳條兒隨風飄蕩,像姑娘的長發,真是“碧玉妝前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蘆葦已經發芽,密如頭髮,綠似翡翠,浩浩蕩蕩鋪地連成一片,好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小河裡的水清澈見底,水底的石頭,水草清晰可見。河裡養着許多鯉魚:有大的、小的、金黃的、橘紅的、花的。鯉魚們在河裡歡快的游來游去。這裡經常圍着許許多多的孩子,在橋上給魚兒吃食。你瞧,魚兒們爭先恐後地游過來搶食吃,有的還躍出水面,可愛極了。

  過了橋,一片更廣闊的湖面展現在眼前。湖面停着一條烏篷船,船上有三隻鸕鶿:一隻展翅欲飛,一隻在找魚吃,一隻在跟船主人說悄悄話,像活的一樣。

  每到傍晚,人們湧向水景公園,有的在湖邊的小廣場上跳廣場舞,有的在幽靜的涼亭里打太極,有的繞公園散步,有的坐在木椅上聊天。

  水景公園真美,我愛春天的水景公園。

  浙江杭州餘杭區信達外國語學校三年級:毛潤恆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水景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水景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