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挫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挫折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這一句話無時無刻不在提醒着我們,告訴我們大家,世間是沒有平坦的大道可以走的。人生在世,不管是長是短,都總會有挫折,有磨難……然而,在我們的人生旅途都會有挫折!有一次,英語考試考砸了,看到那張考試卷,眼淚就情不自禁的在眼眶裡直打轉,淚水像雨水一樣“嘩啦啦”地流了下來。那天,我連吃飯都沒胃口了,坐也不是,站也不是,身體像麻痹了一般。心裡有一種不好的感覺,無法向別人傾訴。它永遠沉重地打擊了我的心靈。使我至今還留下了一個心靈的創傷,無法癒合。有了這一次的失敗,我從中吸取了不少教訓,於是我埋頭苦幹,功夫不負有心人,在接下來的一次英語考試中,我取得了優異的成績。我遭受過成功與挫折,但我也獲得了不少成功。

  要想獲得成功,就必須失敗與磨難,所以說失敗是成功之母,只有克服了困難,才是真正的贏家。

  不四年級:王萌

您正在瀏覽: 挫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