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老師是辛勤的園丁,澆灌着每一朵鮮花。”有人說:“老師是一杯開水,滋潤着我們這些幼小的樹苗。”還有人說:“老師是蠟燭,燃燒了自己卻照亮了別人。我卻說:“老師是巨大的電腦,是天價的軟盤,輸出了全部的知識和智慧。”

  朱老師不高也不矮,一對“順風耳”只要你一講話,一丁點聲音,她都聽得到,你還沒反應過來,頭上已腫起一個大包。她有一張小小的嘴巴,你千萬別以為講話的聲音很小,她的“獅吼功”准把你嚇個半死,她有一個小小的鼻子,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像兩個黑寶石鑲在眼眶裡,她還有一頭烏黑髮亮的秀髮。朱老師特別關心我們,有一次,我發高燒了,頭重腳輕,好像風一吹就要倒了似的。朱老師忙帶我到她的辦公室,給我倒了一杯白開水,再打電話給我媽媽,讓她把我接回去。

  老師啊!幾年的小學生活,使我們深深懂得,您是用血汗哺育我們成長。您給我們的是知識和力量,而留給自己的卻是一條條皺紋和一根根白髮!我們多想把您深深的皺紋抹平,將那一根根白髮拔掉!然而不能,我們也不願,因為正是這一條條皺紋,一根根白髮,記載着您辛勤耕耘和對我們深深的愛。

  資溪一小(實驗小學)四年級:呂郡鎧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