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師 

  有這麼一個園丁她用她那特殊的方式滋潤着祖國的花朵她是誰呢?她就是我們的符茉莉老師。 

  莉老師圓圓的雞蛋臉上長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課堂上同學們的一舉一動都逃不過她那雙“火眼星睛”;高高的鼻樑下有一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嘴。莉老師喜歡扎着一個馬尾辮搭配着一條花花綠綠的連衣裙。 

  我們十分喜歡上莉老師的課。莉老師不僅幽默而且還容易理解。有一次我把“虎”寫成了“虎”。莉老師說:“這虎怎麼沒牙齒呢?”霎時全班哄堂大笑。這就是莉老師的快樂課堂。 

  莉老師和千千萬萬的老師一樣,的都是一部永不生鏽的播種機,不斷地在孩子們的心田裡播種只是和理想的種子。她又像那一盞明燈照耀着我們前進,啟迪我們走向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