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鬧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鬧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李老師帶了一個玩具蠟筆小新。它非常的可愛。

  蠟筆小新穿着一件深藍色的衣服。頭上戴着一頂藍色的帽子。一個白白的臉蛋,上有一對又黑又濃的眉毛。眉毛下有一對閃閃發亮的眼睛,眼球外圈是黑色的,而里圈是白色的,而我們人類正好和它相反。它會不會是外星人做的呢?先不說它是不是外星人做的,我趕緊去看看它的鼻子呢,咦?它的鼻子呢?我找了大半天,還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找出來。估計是因為它的臉太肥了,而看不出鼻子呢。“小新”胸前有一個透明的玻璃面,旁邊還鑲着一圈黑色的邊框,那是鐘面,裡面有12個數字和3根顏色不同的指針。每天晚上,只要我把黃色的定時針調到6點,把頭上的按紐一按便睡了,第二天早上,只要一到6點,鬧鐘就會響起“咕咕咕”的聲音,好象小鳥在喊:“快起床,快起床,要遲到了,要遲到了。”正在睡夢中的我便會飛快的穿上衣服,背上書包,高高興興的去上學。

  我要有了這個鬧鐘,我上學就不會遲到了。

您正在瀏覽: 鬧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