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減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減肥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減肥記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趙俊凱

  “啊!你又長胖了5斤!”媽媽又對我吼道。唉!最近我又胖了!所以減肥迫在眉睫,因此我精心策劃了以下的幾個方案。

  方案一,也就是最普通的方法——少吃東西。面對美食,我饞的口水流了三千尺,好像有成千上萬隻螞蟻在我身上撕咬——有一種生不如死的感覺。開始還可以,過了幾天我終於忍不住了,偷偷潛伏進廚房,拿起兩個雞腿就開始吃,後來一發不可收拾,不但沒有減肥,還增了好幾斤,只應了那句千古名言:減肥減肥,越減越肥。

  既然此方案已徹底失敗,那我們就進入方案二——吃減肥藥。可天有不測風雲,沒想到媽媽愛貪小便宜,買了山寨版的減肥藥。我吃了以後,立馬就以每秒100米的速度衝進了廁所,來了個一瀉千里而不可收拾,結果我這一天上了十遍廁所,接連拉了3天,把我的肚子都拉小了,這下急壞了爸爸媽媽,之後進行了幾次“大補”,又增長了幾斤。天啊!我好慘啊!又失敗了。

  我真的是一直堅持不懈的小強,我不會放棄的!於是我開始了方案三。最近網上有一種極速的減肥方法,那就是運動。我決定每天都要跑1000米,可剛跑完一天就累得半死。這個方案也是以極速進入失敗狀態的,我不禁仰天長嘆!

  知我者謂我心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悠悠蒼天,此何人哉!

您正在瀏覽: 減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