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鬧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鬧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鬧鐘

  鄭舒心 黃河路小學6年級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每天提醒人們的,那當然就是我了--小鬧鐘。我這個生活小幫手,怎麼能把我丟下,但是有些人可能還不太認識我,下面我就來介紹介紹我自己吧。

  我有許多種顏色,有白色、黃色、藍色……我的身體是圓的,但我的小夥伴有着不同的形狀,方的、長的,小貓形狀的、卡通人物形狀的……在我的肚裡有數字1到12,五彩繽紛,煞是好看。在數字的懷抱中有三個針,它們是三兄弟時針、分針、秒針。老大最懶惰,每天不想幹活;老二比老大要勤快一些;就屬老三最勤快,每天幫家裡幹家務。

  老三走路時會發出“嗒嗒嗒”的聲音,就像人們的腳步聲。當人們定的鈴聲響時,就會發出不同的聲音,我發出的聲音是“小主人,快起床了,遲到了,遲到了”,但小主人卻說:“別煩我,攪了我的美夢。”說完,用手去拿我,但一不小心碰倒了我,啪的一聲,我摔得粉碎,但我的小主人還在甜甜的睡夢中。

  我的忠實的觀眾們,最愛觀賞我迷人的身材,有時甚至還摸我的頭,他們都說:“真像我們的米老鼠圖畫,兩個大大的耳朵,胖乎乎的頭和肚皮,看來它的肚皮里裝滿了智慧的結晶。”他們摸我的頭,正面很光滑,反面很粗糙。因為正是我的臉,反面有許多零件與調整器。但是,你們有沒有猜到,我最怕的東西是什麼?對了,就是水,每當別人向我提到水,我就渾身哆嗦。

  我的作用非常多,叫你們起床,小朋友小學不遲到,爸爸媽媽上班不遲到。更是讓人類知道了時間的重要性,正如前邊所說的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時間一旦失去,就再也找不回來了,所以請小朋友們一定要合理的利用時間,珍惜時間!!!

您正在瀏覽: 小鬧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