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減肥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減肥操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上午打完羽毛球,我來到朗文英語學校唱英文歌。

  我們先練習了《感恩的心》、《DOREMI》等,隨後,我們又跳起了我們認為的“減肥操”。

  所謂的“減肥操”,其實也是我們的演出的節目,就是音樂特別的歡快,節奏特別的明朗,隨着音樂跳動起來,先是不停地跳,手上並握拳頭從側邊往上伸,右邊四下,左邊四下,跳四個八拍,然後右腳踩地,左腳抬起,右臂向右邊抬起,兩腳平行,身體向右傾斜,同樣也是四個八拍,右邊、左邊各四下,接着是一個“登山步”,再加上舉手似的動作,幾次跳下來,我們非常的累,大家都說這是“減肥操”。

  由於我剛剛打完球,體力不支,好幾次差點摔倒。雖然“減肥操”跳起來很費勁,但我們依然堅持下來,可是跳完了三遍,老師又讓我們跳一次,我們幾個同學“啊”的聲音托的好長好長,大家都很累呀!

  兩個小時下來,我們都累得上氣不接下氣的,真是太累,但是特別的開心,明天我還要來。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減肥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減肥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