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布袋、紙袋和塑料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布袋、紙袋和塑料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布袋、紙袋和塑料袋 標籤:塑料袋作文 塑料袋旅行記作文

  布袋、紙袋和塑料袋

  有一天,布袋、紙袋和塑料袋它們在菜市場相遇了,它們在說自己的優點。

  塑料袋第一個說:“我能飛到很遠很遠的地方。比如說,秦皇島、桂林、四川……我就不一一講給你們聽了,省得你們兩個羨慕我。”

  這時紙袋說:“我才不羨慕你呢!你有什麼好羨慕的,萬一風沒了,你就飛不起來了或是從天空中掉下來。如果你掉到池塘里被小魚吃掉,塑料袋進入小魚體內無法消化,小魚會肚子疼的,最終小魚會死掉。你就害死了一條無辜的魚兒。如果你掛到樹枝上,綠化工人為了保護環境衛生,他們就得用九牛二虎的力氣,把你從高高的樹枝上摘下來。你說他們難道不辛苦嗎?哈哈!還是我最好,我不會掉進池塘里,也不會掛到樹枝上。人們會給我印上精美的圖案,然後裝上小朋友最喜愛的玩具和各種各樣的學習用品,總之可以放許多許多的東西。你們誰能跟我比呢?”

  這時布袋子說:“我能跟你比,我能裝的東西比你的多,比如說易碎玻璃製品,你們兩個都不能保證它的安全。怎麼樣,比你們多吧!而且我還很環保,因為我是人類不用的廢棄物做成的袋子,可以反覆使用。又結實又環保,你們兩個都比不上我吧!”

  他們越說越激烈,慢慢的就打起來了。一會兒塑料袋說:“我可以遊覽祖國的壯麗山河。”一會兒紙袋子說:“我可以幫助人類裝很多東西。”一會兒布袋子說:“我可以裝東西又是用廢棄物做成的,又結實又環保。”這時只聽“砰”的一聲,塑料袋壞了,紙袋忙去扶它,結果自己也壞了,只剩下布袋子一個了,然後布袋子把他們一一拾起來,裝進自己的身體里。

  通過這件事,讓我知道了,布袋子是最環保而且是最結實的,所以我希望你們也要盡量使用布袋,不使用紙袋和塑料袋。

  紅山小學

  四年級(3)班:魏暢

請記住本站網址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布袋、紙袋和塑料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布袋、紙袋和塑料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