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塑料袋和布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塑料袋和布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塑料袋和布袋 標籤:塑料袋作文 塑料袋旅行記作文

  塑料袋和布袋大家覺得那個好,大家一定都覺得塑料袋好,但是,我覺得布袋好!我先說塑料袋的危害吧!

  1、塑料袋能嚴重影響我們的身體健康。當溫度達到65℃時,一次性發泡塑料餐具中的有害物質將滲入到食物中,對人的肝臟、腎臟及中樞神經系統等造成損害。

  2、日常使用的塑料袋主要原料是聚乙烯和聚氯乙烯,當人們接觸氯乙烯后,就會出現手腕、手指浮腫,皮膚硬化等癥狀,還可能出現脾腫大、肝損傷等症。

  3、如果掩埋地下,大約200年才能腐爛,會對土壤的酸鹼度產生不良影響,使土壤環境惡化,嚴重影響農作物的生長。若牲畜吃了塑料膜,會引起牲畜的消化道疾病,甚至死亡。

  布袋可以無限次使用,還可以在上面裝飾。

  以上是就是我的想法和調查結果。那麼你們的想法和調查結果呢?快拿出來一起分享一下吧!

  華中路第一小學五年級:潘健

您正在瀏覽: 塑料袋和布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塑料袋和布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