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的布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布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已是晚春的深夜,窗外下着淅淅瀝瀝的小雨。我的心也猶如那下雨時的天,那般煩悶燥熱。一抬頭,不經意間看到了掛在衣架上的布袋,慢慢地,陷入了深深地回憶……

  這個略顯老舊的布袋是表叔四年前從香港帶來的,當時一收到這個禮物,我欣喜不已,常常愛不釋手地拿出來玩弄,在朋友同學面前“炫耀”。當然他們也十分羨慕我有一個能像聖誕老人一樣帶來禮物的香港表叔!

  表叔對我縱然慷慨大方,但他對我的教育也十分重視。那時,他住在我們家,每天傍晚就會犧牲很多休息時間跟我講一些名人志士成材的典故,我也是全神貫注地聽着,不時還默默地思考着,漸漸地我從中學到許多課本上學不到的知識……

  表叔本來打算在我們家呆三個星期,但由於突然接到重要的工作,就急急忙忙地趕回了香港。他臨走的那天,我還在學校上課,直到放學回家后,我才知道他回去了,我不免非常焦急和失落,直埋怨表叔沒有跟我道別就匆匆離開……

  我若有所失地走到桌前,徑自地坐下,忽然,我看到桌上有一封信,很厚,我匆匆地拆開,是表叔的字跡,在信中,他向我解釋了他的“不辭而別”,但他說他還會親自來看我,並鼓勵我要好好學習,希望我以後能去香港讀大學……

  看完信后,一切失落感已不復存在!我的心裡不禁泛起了一絲思念,對錶叔的無限崇敬與想念……

  “刷刷刷…”窗外的雨越下越大,把我從無限沉思中沖醒,我又看了看靜靜地掛在架上的布袋,腦海中又出現了表叔的模樣……

  難忘的布袋,難忘的叔侄情!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布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布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