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己的文章:布袋、紙袋和塑料袋的對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的文章:布袋、紙袋和塑料袋的對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己的文章:布袋、紙袋和塑料袋的對話 標籤:塑料袋作文 塑料袋旅行記作文 文具盒裡的對話作文 花的對話作文

  一天,紙袋鼻青臉腫的走進了山區,遇到了自己的好夥伴布袋。布袋見到自己的好夥伴被傷成這樣,便心疼地問:“朋友,你怎麼了?”紙袋傷心地說:“我來到了城市,裡面到處是汽車,汽車排放的尾氣把我嗆倒了,一陣風把我吹到了馬路上。汽車把我撞得東倒西歪,過了好一會兒,我才爬起來逃到這裡。”“不會吧!你沒騙我吧?”布袋驚訝地說。“我真的沒騙你……”紙袋還想說些什麼,他們聽到了一陣哭聲。他們聞聲趕去,只見塑料袋自己一個人在哭泣。布袋關心地問:“塑料袋兄弟,你怎麼了?”塑料袋難過地回答:“原來我們過的好好的……,突然有……有一天我看見樹……樹上到處是我的朋友,我……害怕也是這樣的下場,所……所以我就逃……到這裡了。”他們聽后安慰了塑料袋一會兒,就離開了。

  路上,另一個布袋找到了他們,興奮地說:“太好了!人們開始保護環境了,要用環保的袋子,還我做展示了呢,快回城市吧!”他們一聽,高興得一蹦三尺高,跟風一樣地跑到城市。剛進城市,就被人們封為“環保袋”的榮譽稱號。他倆異口同聲地說:“人類真的注意保護環境了!”

  石景山區古城第二小學四年級:張君璨

您正在瀏覽: 自己的文章:布袋、紙袋和塑料袋的對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的文章:布袋、紙袋和塑料袋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