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花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花城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剛到花城,便陶醉在花的海洋里……

  記得,春節時節,那昂立枝頭的就是被譽為“英雄花”的木棉花。它色彩鮮艷,蓬勃向上,給人以堅定、凝重、樸實的感覺。當熱風吹走帶有幾分寒意的春季時,花城已成為白蘭花的天地了。我漫步在白蘭花盛開的樹下,陶醉在白蘭濃郁的清香里。繼白蘭花之後,最美的要數鳳凰花了。它的花似紅雲,像彩霞,一枝枝,一片片,開滿了枝頭,看上去一片火紅,像一團正在燃燒的火。秋風颯颯,群花中的佼佼者,當然要數菊花了。當我走進菊花園中,不禁眼花繚亂,目不暇接。瞧!菊花有紅的、白的、黃的、紫的,還有黑里透黃的……色彩各異,五顏六色。菊花的姿態更美,有的倒掛枝頭,有的一枝獨秀,有的千朵成群……真是千姿百態啊!一陣北風吹過,百花凋零。路邊似乎已看不到什麼花了,其實不然,在每家的窗台上,不正有一盆亭亭玉立的水仙花!它那碧綠的葉子襯托着白黃色的小花,散發出芬芳,越發惹人喜愛。

  啊!我愛花城,我愛花城的一年四季,我更愛把花城點綴得如此絢麗的人們!

您正在瀏覽: 我愛花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花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