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誇誇我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自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小女孩,1米45的個子,有着圓圓的臉蛋;小小的嘴和一雙水靈的眼睛。 

  我,一個四年級學生,非常喜歡英語,每當上英語課時,我會非常高興。經常在課堂上積極舉手發言,老師提出來的每一個問題,我都能對答如流。 

  有一次,爸爸媽媽都出去買東西了,爸爸媽媽特地叮囑我有一位來自美國的客人要來我們家做客,讓我好好招待他。過了一會兒,我家門外傳來了一聲敲門聲,我打開門一看,是來自美國的客人“Jack”。 

  我想Jack做了一個請的動作,說:“Welcome to my house!” 

  他笑眯眯地稱讚我是一個非常懂禮貌的孩子。 

  我給Jack倒了一杯茶,我們開始一起看電視節目,一起用英語來溝通,一起玩遊戲,我與Jack玩得越來越帶勁了…… 

大概是我們玩得太激烈了,連爸爸媽媽的敲門聲都沒聽見。爸爸媽媽喊了好幾聲我的名字,我才聽見。 

  Jack讚揚我非常聰明,爸爸媽媽也連連誇我越來越懂事,會招待外國客人了。 

  這就是我,一個乖巧、懂事的女孩。 

  指導老師:蔡老師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