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們家的黑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家的黑狗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家有一條黑狗,爸爸給它取名“磊子”。

  磊子是一條公狗,他有一雙烏黑髮亮的眼睛,長長的耳朵,長長的尾巴,全身長滿黑黑的毛。走路時前腳走後腳跟着,他跑起來速度很快。 

  平時每天早上爸爸都要帶他出去玩,讓他出來“方便方便”。有時候放假了,我們全家一起帶它出來玩。磊子很懂事,在家裡多久也不會“方便”。出來后,他很高興,總是喜歡東跑跑西跑跑,還老把一條腿搭在樹上,撒一泡尿,聽爸爸說,他是在給所經過的地點留下一點氣味,回來聞到自己的味道就能找到回家的路了。我好佩服磊子的聰明!這個時候,我們只要喊一聲磊子它就急忙跑過來,跟在我們身邊,搖頭晃腦。我每天放學回家,他都會馬上三步兩步跑到門口迎接我,好像在說:“小主人,你回來了!”我總要放下書包和他胡鬧一會兒。

  他愛吃肉骨頭,家裡有肉骨頭我們都留給他,他吃得很歡,好像那是美餐。他還愛吃火腿腸。用兩個前腳心抓住兩頭用牙咬破吃。有一次老師來我家,看到磊子這樣吃火腿腸,高興地一直看着他,說磊子又聰明又可愛!

  他睡覺時耳朵貼在地面,可以聽到很遠的響聲,一聽到有動靜就立刻叫起來。磊子會看家,他對我們家的人很溫順,一看到不認識的人,就兇猛地汪汪叫個不停,如果沒有我們家的人喊他,他會很大聲地叫很久,樣子很可怕!所以,很多人一看到高大威猛的磊子,都嚇得遠遠躲開!

  磊子是一隻可愛的狗狗,我們把他當做我們家庭中的一員,我們都愛他!

  冠華育才學校 二(1)班 高爽

  指導老師:方彩雲

您正在瀏覽: 我們家的黑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家的黑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