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黑狗與白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狗與白鴨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很久以前,鴨子是會飛的,也不像現在那樣在水裡遊玩,而且狗也不像現在那樣得寵。 

  有一次,黑狗被它的主人趕了出去。黑狗來到河邊,看見白鴨正在飛翔,黑狗想:要是我也有一雙翅膀那該多好呀!正在飛翔的白鴨看見了愁眉苦臉的黑狗,它想:黑狗肯定有什麼心事。白鴨飛過去停在黑狗身邊問:“小黑狗,你怎麼了?是不是生病了?”“不。我沒事,我只是想有一雙翅膀,要不你借你的翅膀給我用一下,好嗎?”黑狗說。小白鴨搖搖頭說:“這可不行!我借給了你,我怎樣飛呢?”“要不你帶我去旅行,好嗎?”小黑狗誠懇地問道。白鴨連忙說:“好呀好呀!我帶你去,明天早上七點準時到這,我們一起出發。”“真是太謝謝你了!”黑狗激動地說。 

  第二天,黑狗背着食物來到了湖邊,白鴨也來了。白鴨對黑狗說:“你騎在我的背上抓緊,但是千萬不要站起來,不然的話你就會被風吹走的,記住了!”“好的”黑狗回答道。“嗖”的一聲它們出發了。它們飛過高山,飛越草地,到處去玩兒。途中黑狗覺得有點餓了,就伸手去拿東西吃,可袋子綁得太緊了,拿不了。於是黑狗就站起來鬆開口袋,一陣風吹來,把袋子里的食物吹掉了,黑狗想伸出手去接,可沒有站穩,也從白鴨的背上掉了下去。白鴨為了救黑狗俯衝下去,黑狗見機伸手一抓,可怕的事情發生了,白鴨的羽毛被扯掉了,疼得白鴨“呱呱”地叫,連忙跳到水裡。黑狗卻被一個男孩子接住,他非常喜歡黑狗,就把它抱回了家扶養。 

  從此以後,白鴨再也飛不起來了,黑狗也非常喜愛它的主人,因為他救了它。

您正在瀏覽: 黑狗與白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狗與白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