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誇誇我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自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想象力豐富的小男生;門球打得好的小男生;還是個力大無比的小男生。

  我有豐富的想象力。記得有一次,學校開展“爭當環保小衛士”的主題活動,讓我們大家用廢紙做衣服,讓我們當“模特兒”,我靈機一動,做了一件古代的戰袍,得到了全校老師的讚揚。

  我門球打得也很棒。有一次,崔老師讓我們練習進1、2、3門,撞中柱。我第一個打,“砰砰砰砰”,1、2、3門被我打進。接着又撞中柱,只見球到我的桿下就像被施了魔法一樣,乖乖地向中柱撞去。我的精彩表現被老師看在眼裡,他向我投來讚賞的目光。

  別看我小,可是我的力氣大得驚人。有一次,同學王雨嫻因把金雍澤的椅子碰倒,被壓在了桌子下面。正好我從旁邊經過,看到這情景,我連忙幫她把桌子搬了起來,叫她自己把椅子扶了起來,我這才把桌子放了下來。

  從我介紹的三個特點,你們是不是了解了我的優點了呢?

  江蘇省南京市棲霞區太陽城小學四年級:陳宇航2000

  點評老師:郄惠淳老師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