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誇誇我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自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上書法班練字,是在小學二年級的那個暑假裡,媽媽是想通過練寫毛筆字來改變我好動的性子,也是讓我字寫得好看一點。現在我的毛筆字給得可有進步了,鋼筆字也很工整,我心裡非常高興。 

  說實在的,學書法可讓我吃盡了苦頭。剛寫的那陣子,怎樣抓毛筆?怎樣行筆?這對連鉛筆字都寫不好的我來說,確實太難了,滿手總是被黑墨汁染得黑乎乎的,有時臉上、衣服上都是黑一塊白一塊,簡直向個“花臉貓”,手也很酸痛。就這樣在老師的耐心指導下,經過兩年多的練習,從先寫隸書開始,後來是楷體,現在是顏體字。 

  記得有一次,我把一疊厚厚的毛筆字作業交給老師檢查,老師看后說到:字寫得還好,就是墨汁用的太少了,再多加些字就會顯得更飽滿,也就會很好看,還要在努力呀!老師的話我記在心中。於是,每次上課練字還是寫布置的家庭作業,我都儘可能的把字寫得更好。由於我的進步,爸爸終於同意讓我參加毛筆字考級考試。在考試中,監考老師宣讀考場紀律讓我覺得時間過的太慢了,字也寫很着急;忽然,我想起老師平時說過的話,寫字要心靜還要有耐心。考完后,我長長地鬆了一口氣。 

  考級證書是和我參加的一幅書法作品同時發下來得,我一看,一張是安徽藝術職業學院考級委員會頒發的書法三級證書,一張是參賽作品獲得銀獎獎狀,旁邊的一個袋子里裝着一塊銀獎獎牌。當時,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現在想起心裡還喜滋滋的。哈哈,請你們也來誇誇我吧!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