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爺爺的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的手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爺爺說’恩,用竹子,用手啊!’ 

我看着爺爺那雙長滿硬繭的手,青筋突出的黑黑的大手,有寫疑惑,想;爺爺是在安慰我吧!’ 

今天上午,爺爺真的把一隻風箏遞給我。我一看,五彩斑斕的翅膀,長長的飄帶,黑黑的眼睛,真漂亮。‘我高高興興地拿着“蝴蝶”·快去和哥哥放風箏啊,怎麼還站着不動?’我看了看手中的蝴蝶,又看了看爺爺的手。真想不到爺爺這雙手看上去又笨又粗的手會這麼靈巧!望着風箏,我向爺爺投去了崇敬的目光。 

我高高興興地拿着“蝴蝶”去放。小朋友看到了都圍了上來,有的說“嗬,這風箏真漂亮,真好看!”有的問“是在哪兒買的?······聽着這些議論,我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我得意的說“這是我爺爺扎的!” 

爺爺的那雙手看上去粗糙笨拙的手,扎出這麼漂亮逼真的“蝴蝶”,我能不得意嗎?

您正在瀏覽: 爺爺的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