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尊師愛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尊師愛校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夏天的餘溫還未散去的九月,我們迎來了一個嶄新的學期。當我們身穿整潔的校服,佩帶着醒目的紅領巾,作為一名道墟閏土小學的學生,一股自豪感從心底油然而生。

  我們每個人除了有與生俱來的家園外,學校就是我們另一個成長的園地。在這個園地里,老師用文明的語言播種,用潔白的粉筆書寫您的一生,用汗水辛勤澆灌我們這群莘莘學子,三尺講台見證了您的辛苦。因此,我們應該做個尊師愛校的學生。

  9月10日 即將迎來感恩老師的節日——教師節。許多同學都準備了賀卡和鮮花,以表心愿。其實,尊師不一定要送禮,送禮不一定表示尊師,在課堂上,專心致志的目光,按時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腳踏實地努力學習,這些真心實意的付出,才是對老師的辛勞最好的回報。

  國有國法,家有家規。學校也有校規,我們要服 從 老師的教誨不頂嘴,還要聽從學校的指揮不反抗,就像部隊的軍人要服從司令的指令。在這個感恩的節日里,我用我們的愛心、勤奮、勇敢、智慧、謙虛編織成最美麗的花朵,奉獻給我的老師,奉獻給我的校園!

  出處

您正在瀏覽: 尊師愛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尊師愛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