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第一次演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次演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第一次演講

 浙江省寧波 北侖區淮河小學四年一班 楊茉

  11月4日那天是我最難忘的一天,因為這天我代表四.一班的全體同學參加了全校的“誠信”演講比賽。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演講。

  在比賽前我已經用了好幾天的時間去背我的演講稿,基本上已經胸有成竹了。但比賽開始時,我還是感覺渾身發抖,心“砰砰”直跳,緊張得很。只聽主持人說:“下面有請四年一班的楊茉,她給大家演講的題目是:‘誠信無價’請大家歡迎。”這下我的心跳地更厲害了,走到演講台上本來背得滾瓜爛熟的文章一下子磕磕絆絆了;本來準備好的動作一下子變得僵硬了;背的文章也太快了。演講完后,我對自我的感覺不是很理想。

  比賽成績出來了,我只得了第三名,雖然沒有達到我預想的成績,但是我也積累了經驗和教訓,我相信若再有這樣的好機會我一定能控制好自我心態,取得更理想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次演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次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