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演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演講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最近這一段時間,我們學校開展了“新學期,新希望,我的中國夢”演講大賽,要求老師在班裡評選出優秀同學,去學校里演講。於是,我在家裡精心準備稿子,希望自己可以去學校里演講。可是,我一面對那麼多同學我就哆嗦。

  到了演講的這一天,很多同學摩拳擦掌,可對我來說是個悲劇,我可不想出醜啊!老師把前面幾個同學叫起來演講。看他們說的那麼好,我真為自己感到丟人。到我了,我哆哆嗦嗦地站起來,走到講台前,清了清嗓子,說道:“新學期,新希望,我的中國夢……”我的鼻尖已經冒出細汗,這時候,我看見好朋友用期待的眼光看着我,心裡平坦了不少。

  終於演講完了,同學們熱烈鼓掌,讓我感覺很愉快。本來我幻想過幾百種出醜的表現全都煙消雲散。

  如不不是那次演講,我不會知道,自己並不是那麼差、

  四年級:000000000000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演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