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場“暴風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暴風雨”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場“暴風雨”

 山東省泰安 泰山國際學校四年級 楊婉瑩

  那天晚上,一場“暴風雨”襲擊了我們班。可惡的“暴風雨”颳走了我們心中的驕傲,淋濕了我們的心靈。我們的心都像是被老師從水中撈出的一樣,冰涼冰涼。

那天晚上,老師們都去開會了。那時是看電視時間,沒有人管我們,我們自己管自己。就在這時,“暴風雨”悄悄地來臨了。

  起初,同學們都靜靜地坐在座位上,全神貫注地看電視。看着看着,可能同學們看膩了,就在教室里玩,我在安安靜靜地看書。不知因為什麼事,小明和小亮打了起來,教室里發出乒乒乓乓的聲音,那場面啊,簡直比孫悟空大鬧天宮還厲害。“噼里啪啦!噼里啪啦!咚!咚!咚……”

  我心裡難過極了,但是我又無法去阻止他們,只能自己在心裡為他們難過,為整個班級難過。我想對“暴風雨”說:“暴風雨啊,你為什麼要來襲擊我們班啊!你以前不是說過,不會來我們班搗亂嗎?但是今天你為什麼又來了呢?你為什麼食言了呢?”

這時,我突然發現,教室里一個人也沒有了。正在我百思不得其解時,同學們又一窩蜂地擠了進來。他們個個面紅耳赤,氣喘吁吁。我剛想問他們:“你們幹什麼去了?為什麼這般樣子?”話還沒出口,老師就進來了。

  老師讓我們站到講台上,語重心長地教育我們:“同學們,你們今天違犯了紀律,這是我萬萬沒想到的。我原以為你們已經變成了將要展翅高飛的小鷹,今天我才發現,你們的羽毛不但沒有長豐滿,而且個個都像胡打亂鬧的小鳥……”聽了老師的話,我們慚愧地低下了頭。

  同學們回到座位上,開始認真地學習,他們真正意識到自己做錯了,都下決心改正。我為他們,也為我們這個班感到高興。這場“暴風雨”過去很久了,可我的心還沒有完全晾乾。

  指導教師:劉麥林

本是班裡發生的一件違紀的事,小作者卻把它寫成了一場暴風雨,特別是寫出了大家和小作者遭受這場暴風雨後的心情,很感人,又富教育意味。

您正在瀏覽: 一場“暴風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暴風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