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龜兔比賽(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比賽(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由於上次兔子和烏龜比賽,兔子輸了,跑步可是兔子的強項呀!因此兔子心裡很不服氣,決定要去找到烏龜,再和它一決高下。 

  有一天,兔子正在散步,碰巧遇見烏龜,兔子便對烏龜說:“烏龜呀,上次比賽你贏了,咱們再來比一次,如何?”烏龜樂意地答應了。消息可真好,一傳十,十傳百,大家都知道它倆又要比賽了。老虎隊長一聲令下,烏龜和兔子同時出發,兔子像一隻離弦的箭,飛一般地跑了出去,而烏龜呢,卻不緊不慢,一點一點向前爬。突然,兔子停了,烏龜趕忙追過去。它們一看,原來有一條小河!烏龜很輕鬆便遊了過去,而兔子只能幹瞪眼。突然,一隻小船進了兔子的眼帘,兔子忙跳上小船,很快劃到了對岸。上了岸,兔子忽然發現岸邊草地上長着一顆奇特的蘑菇,便分了神兒,停下了腳步,可想到上次的教訓,不敢怠慢,便急忙跑向終點衝去。 

 “噢!我贏了…”兔子高興極了,它不僅為自己爭回了面子,也為兔子村爭回了面子。 

  不要小看敗者,因為敗者也可以反敗為勝喲!

您正在瀏覽: 龜兔比賽(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比賽(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