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後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後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天氣格外晴朗,兔子走在森林裡,無意中看到烏龜從城裡最有名的鳥博士家裡出來,手裡還提着一雙鞋子。兔子三步並作兩步,連忙跑過去,對烏龜說:“三日後,我們再來一次賽跑。”“好!”烏龜爽快地答應了。“那麼起點和終點就設在整個銀河系!”烏龜說。兔子雖然有點不願意,但還是為了自己的榮譽,答應了這個請求。

  兔子回家后,兩腳在跑步機上拚命地跑,兩手又在製作太空跑步工具,“不看到烏龜敗在我手下,我是絕對不會罷休的!”兔子暗暗在心裡說著;烏龜又去鳥博士家,手裡提着一大籃蟲子,滿面笑容地對鳥博士說:“博士大人,我今天給您帶了您最最愛吃的樹蟲,這可是我從非洲的表哥那要來的,味道一流!”鳥博士趕緊拿過樹蟲,聞了一聞,然後對烏龜說:“你有什麼事,都包在我身上!”接着,烏龜就訴說著整件事……

  決賽的日子到了,這次的裁判員是戴着巨型氧氣帽的大象伯伯。大象伯伯說:”這一次比賽的路程是從地球依次到月球、金星、水星、土星,最後回地球。”預備令一響,烏龜穿上改良后的自動鞋,穿上一件又白有黑的奇怪衣服。 

  “砰”的一聲發令響了,只看到烏龜的自動鞋噴出一道白光,像腳底生風似的一個勁兒往前衝去,不過一會兒,便來到了月球。兔子還在邁着太空步伐,一步一步地走過去。烏龜乘機按下了衣服的一個按扭“嘩”,整件衣服變成了一架飛機,依次穿過了金星、水星、土星。兔子看沒希望了,只好慢慢地走了。當烏龜快要到終點時,“咚”撞上了裁判大象伯伯的身上。大象伯伯,憤怒極了,一聲喝道:“兔子勝利了!”這一個結果,讓兔子大吃一驚,又讓快勝利的烏龜覺得不公平,也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後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後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