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新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兔子輸給烏龜后,心裡十分不服氣:不就是睡了一覺嗎,不睡就行了嗎。於是兔子就要求與烏龜重賽。烏龜怕丟失面子,只能答應重賽。

  “今天天氣真晴朗,處處好風光!”兔子哼着歌,大搖大擺地走進烏龜家。“我說,烏龜啊,我們哪天比賽?”兔子懶洋洋地,好想根本不把烏龜放入眼裡。“明天吧!”烏龜似乎知道比賽是他贏,信心十足。兔子答應了。

  第二天,兔子與烏龜開始了比賽。兔子開始了百米衝刺。烏龜則在後面慢慢地怕着。兔子跑着跑着,突然聞到了一陣奇香。循香過去,兔子發現居然是一片胡蘿蔔菜地!兔子大口大口地吃着,並贊稱:“好美味!”。兔子撐着胖乎乎的肚子趕到終點時,烏龜正睡着香甜的覺呢!

  株洲長鴻實驗學校四年級:洪韻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