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後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後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白兔比賽失敗了,回家后嗚嗚地哭了。而小烏龜卻很得意,就開始小看兔子家族了。

  小白兔不甘心就這樣輸給烏龜。於是它每天早早起床跑步,跑完后吃點早飯繼續鍛煉。由此進步很大。

  但小烏龜卻好吃懶做,經常呆在家裡,腿腳也不如以前麻利了,但它卻不以為然。

  等小白兔鍛煉好以後,就向烏龜發出挑戰,烏龜也沒在意因為之前的勝利已經證明他比小白兔更有韌性,便約定好時間,地點,再次一絕高下。

  比賽約定日期到了,是1000米長跑,隨着教練一聲槍響,小白兔像離弦的箭一樣衝出去,而小烏龜只能在那裡一步一步的爬。最終,小白兔戰勝了小烏龜。

  回到家,小白兔不是和小烏龜一樣高傲,而是繼續練習跑步。最終,小白兔成了國家運動員,從此再也不驕傲自滿了。

  四年級:詩文旋律(用戶名)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後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後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