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國慶見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見聞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零零零!零零零!鬧鐘響了,今天可是個大好的日子,中國首屆民間飄色藝術展演在市橋番禺廣場隆重舉行!我和爸爸用過早餐,馬上開車到番禺廣場看飄色表演。 

  我們一來到番禺廣場,就看見了路兩旁堆滿了人。我們好辛苦才找到了一個位置。就在這時候,喇叭聲、鑼鼓聲有節奏的響起來了,大家都迫不及待的逼上來,好象從來沒有看過一樣。飄色表演開始了,我們看見了《七姐下禺山》的飄色表演,那裡有七個美麗的仙女,一個穿着綠色衣服的、一個穿着橙色衣服的、一個穿着藍色衣服的、一個穿着黃色衣服的、一個穿着深粉紅色衣服的、一個穿着粉紅色衣服的、一個穿着紫色衣服的,她們的頭上還戴着頭飾呢!她們這些美麗的服裝,讓我也想穿上身上試一試看。她們站在一座天塔的兩旁飛着,真引人注目。我們還看見了奧運健兒的飄色表演呢!只見一個小女孩用網球拍頂着一輛自行車,車上有兩個小男孩兒,哇!為什麼小女孩有那麼大的力氣用網球拍頂着那麼重的自行車,而且車上還有兩個小男孩兒呢!這真是為什麼呢?這個問號一直打在我心裡。不過最有趣的還是《醒獅攀奧運,聖火耀神州》,這個飄色表演可是由兩隻醒獅抬着一個奧運會的大標誌,標誌上還站着三個小男孩兒,兩個拿着花朵,一個拿着聖火火炬,好像為奧運會的運動員們加油!你們說有趣不有趣? 

  看完這次的飄色表演后,才知道原來我國有那麼多精湛的民間藝術,真讓人大開眼界,而且這些藝術就在我們的身邊,真想以後也要當一名出色的文間藝術工作者!

您正在瀏覽: 國慶見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見聞 暫無評論